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北京取暖双侠运营总公司

微耕机 开沟培土机 蔬菜播种机 张万民电热帐 智能音乐糖画机 好日子干嘣鸡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坤
  • 电话:13901329810
  • 邮件:1765916777@qq.com
  • 手机:13901329810
  • 传真:1336673373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热帐张万民电热帐暖帐张万民电热帐篷取暖蚊帐
电热帐张万民电热帐暖帐张万民电热帐篷取暖蚊帐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浏览次数:300电热帐张万民电热帐暖帐张万民电热帐篷取暖蚊帐 
品 牌: 我爱发明取暖双侠 
单 价: 98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20-11-05 17:19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详细信息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及竞争压力的增加,很多打工一族为了方便节省金钱,空调已经不是打工以及长期租住户的选择,空调电费很高,冬天容易干燥着凉,容易得风湿和感冒,张万民电热账通俗说就是一种床用制热帐篷,冬天恒温保持在20度,成本低廉,安全,可靠,更是工薪一族不错的选择,现在更是在不断的宣传和让更多的客户认可当中。
什么是电热帐?电热帐又名床用制热空调帐,由张万民专利认证,可有效解决人们睡在床上的取暖及安全问题,其解决的技术方案是,包括帐体、加热器和温度控制器,帐体内左、右、后部均装有加热器,帐体的右侧有窗户,帐体的前部有开口,帐体前面部一边自上而下依次装有照明灯、温度控制器、照明灯开关和可变档的加热开关,电源插头经导线同温度控制器、照明灯开关、照明灯、加热开关和加热器相连,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新颖独特,使用方便、安全,效果好,可有效用于人们在睡觉时的取暖,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中国是一个拥有十几亿人口的大国,但是人均收入特别是农村人口的收入还是相对较低。传统空调为人们舒适生活的调温产品在城市中已经普及,但是在占中国九亿人口的农村,空调还是一件奢侈的家电,一方面是因为空调的初装成本高,另一方面是因为其使用成本,一台普通的卧室空调一个月近二百元的电费对于农村的大多数人来说是一笔太大的开支。通过本次家电下乡活动的调查,农村对家电的优先购买顺利依次为:彩电,手机张万民牌床用制热空调帐产品所用布料是涤纶面料,日常生活中用的非常多的一种化纤服装面料。
询价单